碧瑶绿色集团 (股份编号: 1397.HK)
成为领导者: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方针

可持续发展架构
碧瑶的可持续发展事宜由行政总裁及财务总监带领的可持续发展督导委员会(「委员会」)管理及监察。委员会制定及检讨本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方向及策略,并向董事会汇报。为更有效执行碧瑶的可持续发展策略,公司成立了环境、社会及管治工作小组(「工作小组」),其成员包括碧瑶旗下不同业务单位及部门代表,以便各代表向其业务单位及部门传达及推动相关策略,确保公司持续提升可持续发展表现。



为管理质量、环境及职业安全与健康表现,本集团已建立综合管理系统,并通过ISO 9001:2015、ISO 14001:2015及ISO 45001:2018标准认证。为追求卓越营运,本集团制定经行政总裁批准的质量、环境及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目标及宗旨。

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承诺
為了更好地反映碧瑤對可持續發展的企業承諾。所有重要議題的首個英文字母可併砌成碧瑤的英文縮寫 「BAGUIO」。我們希望藉此提醒自己及所有持份者,可持續發展已融入碧瑤的核心服務中。

政策下载:

我们透过制定政策为日常营运提供指引,展示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碧瑶身为综合环境服务供应商,致力提供更清洁、更环保及更可持续的环境,并积极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其业务营运。
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策略以环保、创新、雇员福祉、卓越营运及社区参与等五个优先事项为重点。为支持联合国可持续
发展目标,我们已根据本集团的可持续发展优先事项审阅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并确定本集团可有更大贡献的6个优
先可持续发展目标碧瑶身为综合环境服务供应商,致力提供更清洁、更环保及更可持续的环境,并积极将可持续发展融入其业务营运。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策略以环保、创新、雇员福祉、卓越营运及社区参与等五个优先事项为重点。为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我们已根据本集团的可持续发展优先事项审阅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并确定本集团可有更大贡献的6个优先可持续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