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瑤綠色集團 (股份編號: 1397.HK)
成為領導者:我們的可持續發展方針

可持續發展架構
碧瑤的可持續發展事宜由行政總裁及財務總監帶領的可持續發展督導委員會(「委員會」)管理及監察。委員會制定及檢討本公司的可持續發展方向及策略,並向董事會匯報。為更有效執行碧瑤的可持續發展策略,公司成立了環境、社會及管治工作小組(「工作小組」),其成員包括碧瑤旗下不同業務單位及部門代表,以便各代表向其業務單位及部門傳達及推動相關策略,確保公司持續提升可持續發展表現。



為管理質量、環境及職業安全與健康表現,本集團已建立綜合管理系統,並通過ISO 9001:2015、ISO 14001:2015及ISO 45001:2018標準認證。為追求卓越營運,本集團制定經行政總裁批准的質量、環境及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目標及宗旨。

我們的可持續發展承諾

為了更好地反映碧瑤對可持續發展的企業承諾。所有重要議題的首個英文字母可併砌成碧瑤的英文縮寫 「BAGUIO」。我們希望藉此提醒自己及所有持份者,可持續發展已融入碧瑤的核心服務中。


們的環境、社會及管治事宜由環境、社會及管治工作小組管理。環境、社會及管治工作小組由行政總裁及財務總監帶領,檢討本集團的可持續發展策略、處理環境、社會及管治相關事宜,並向董事會匯報。可持續發展經理向行政總裁匯報,負責管理及實施環境、社區及企業可持續發展措施。其他部門負責管理與其各自職責相關的可持續發展表現。此舉確保我們有利持續提升本集團的環境表現。
為管理質量、環境及職業安全與健康表現,本集團已建立綜合管理系統,並通過ISO 9001:2015、ISO 14001:2015及ISO 45001:2018標準認證。為追求卓越營運,本集團制定經行政總裁批准的質量、環境及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目標及宗旨。我們的環境、社會及管治事宜由環境、社會及管治工作小組管理。環境、社會及管治工作小組由行政總裁及財務總監帶領,檢討本集團的可持續發展策略、處理環境、社會及管治相關事宜,並向董事會匯報。可持續發展經理向行政總裁匯報,負責管理及實施環境、社區及企業可持續發展措施。其他部門負責管理與其各自職責相關的可持續發展表現。此舉確保我們有利持續提升本集團的環境表現。為管理質量、環境及職業安全與健康表現,本集團已建立綜合管理系統,並通過ISO 9001:2015、ISO 14001:2015及ISO 45001:2018標準認證。為追求卓越營運,本集團制定經行政總裁批准的質量、環境及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目標及宗旨可持續發展重碧瑤身為綜合環境服務供應商,致力提供更清潔、更環保及更可持續的環境,並積極將可持續發展融入其業務營運。我們的可持續發展策略以環保、創新、僱員福祉、卓越營運及社區參與等五個優先事項為重點。為支持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我們已根據本集團的可持續發展優先事項審閱17個可持續發展目標,並確定本集團可有更大貢獻的6個優先可持續發展目

政策下載:

我們透過制定政策為日常營運提供指引,展示我們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