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瑶绿色集团 (股份编号: 1397.HK)
塑胶回收设施

屯门环保园的塑胶回收设施(将于2021年年内落成) 为香港首个可达准食品级的塑胶回收设施,占地65,000平方尺,每年可处理及回收35,000公吨本地废弃的PET塑料(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或饮品胶樽)HDPE塑料(高密度聚乙烯或个人护理产品塑胶容器)。设施能将已分类的PETHDPE 塑料转化为可达准食品级的rPET薄片及高端rHDPE胶粒,供高品质消费或工业制品作原材料使用,延长可重用塑胶的生命。塑胶回收设施同时 配备污水处理设备、太阳能光伏电池板及再生热能的加热系统等环保特色。

设施由碧瑶向环境保护署承租 20 年环保园用地,并由碧瑶、欧绿保集团(亚洲)有限公司及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合组的联营公司- 塑新生有限公司负责营运。


欢迎按此了解塑胶回收设施及塑胶回收过程介绍短片。

屯门环保园的塑胶回收设施(将于2020年下半年落成) 为香港首个可达准食品级的塑胶回收设施,每年可处理及回收35,000公吨本地废弃的PET塑料(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或饮品胶樽)及HDPE塑料(高密度聚乙烯或个人护理产品塑胶容器)。设施能将已分类的PET及HDPE塑料转化为可达准食品级的rPET薄片及高端rHDPE胶粒,供高品质消费或工业制品作原材料使用,延长可重用塑胶的生命。塑胶回收设施同时配备污水处理设备、太阳能光伏电池板及再生热能的加热系统等环保特色。

设施由碧瑶向环境保护署承租 20 年环保园用地,并由碧瑶、欧绿保集团( 亚洲) 有限公司及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合组的联营公司 -塑新生有限公司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