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瑶绿色集团 (股份编号: 1397.HK)
实施卓越运营

客户为先
作为香港领先的综合环境服务供应商,碧瑶致力与客户维持良好的关系,确保高水平的服务满意度,让集团每名客户能体验及使用合乎期望的服务。为了不断提升服务质素,我们透过定期的问卷调查及与客户进行会面了解服务情况,当中包括:

  • 整体服务表现
  • 管理层表现
  • 前线员工表现  

我们于2022年进行了碧瑶服务质量评估调查,评估服务表现、管理人员表现及前线营运人员表现。年内收到260份回复。各部分评估中「满意或以上」的评估项目达到95%以上。



如客户对我们的综合环境服务有任何建议,欢迎按此填写服务质素评估问卷向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


数码化与创新

为保持领先市场地位,碧瑶锐意进行数码化及技术创新。我们已采用多项数码及云端解决方案以提升日常工作效率,包括企业资源规划(ERP)、网上考勤系统、云端文字处理及文件共享系统、全球定位系统(GPS)、地理信息系统及电子密钥系统(iButton)。

2022年,碧瑶与香港科技园及ParticleX建立了合作框架。根据我们的业务性质,碧瑶引入创新科技公司的创新解决方案,提升碧瑶的经营管理能力。在合作架构下,我们审视不同创科公司的服务方案,以保持综合环境服务与时并进。

有关碧瑶的可持续发展工作,可下载碧瑶可持续发展报告2022了解更多。